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蔚然成风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编辑:刘惟烜 2016-11-06 14:1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11月6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11月4日,记者从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获悉,连日来,双清区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区上下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蔚然成风。

  10月29日上午,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全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深入贯彻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奋力推动双清区全面实现“两个率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落地的强大动力,决战决胜四季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实效,圆满完成全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11月3日,邵阳市双清区委宣传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组织观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片《榜样》,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讨论。此次学习采取读原文和重点解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真正使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会议要求,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题是从严治党,要增强核心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要抓住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个“根本”;决不允许当官做老爷;决不允许以任何理由违法民主集中制;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形成有权必有责、用权必担责、滥权必追责的制度安排;注重家庭、家教、家风。

  全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为双清全面实现“两个率先”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