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畜牧水产局督查城步畜牧涉农资金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1-09 13:4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县分站11月9日讯(通讯员 封明海)11月3日,湖南省邵阳市畜牧水产局副局长黎云发带领督查组一行五人,来到城步县督查畜牧系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督查组首先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该局纪检组长李明星作了“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督查组在认真听取汇报、看资料查账目后,从城步县强农惠农资金台账中随机抽取了生猪无害化处理资金使用情况、渔船燃油补贴等资金项目,并赴现场查看了儒林镇冒水井猪场、白云湖渔船六户船主的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对每一笔项目资金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

  通过听汇报,查资料与实地察看,邵阳市畜牧水产局督查组认为该局开展“雁过拔毛”式专项整治工作十分重视,资料齐全,自查到位,专项整治工作很见成效。督查组强调,要加强对项目实施主体资金的监督管理,强化资金使用管理,健全项目档案资料,建立项目资金绩效评估考评机制,确保每笔资金都落实到户。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09/41305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