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高桥街道召开城管工作冲刺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章锦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1-09 11: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11月9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 通讯员 章锦)11月7日,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召开2016年度城管工作冲刺调度会。会议对持续整治涟源家电城、高压管控永定生鲜市场、顶格处罚民主路(高桥段)重点违规经营门店,精心介入友谊项目拆违,管理培训城管队伍,改变被动处理城管数字化局面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总结了2016年以来的城管工作情况,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城管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会议指出,涟源家电城的整治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目前市场经营有序,环境较好,但是,城管综管站、大市场社区、大市场物业要联合安排人员,加强持续整治。永定生鲜市场的流动摊贩,如果不及时控制,不高度重视,就会滋生乱象引发矛盾。民主路(高桥段)个别门店店外经营严重,有的甚至把货物摆到了路上,要靠前执法顶格处罚,办几个重点案子。友谊项目地拆违,要组建有经验的队伍介入拆违,确保拆得稳拆得下。对城管综管队员要加强民主评议,严格考核考评,细分网格责任到人。

  最后,会议对即将到来的城管横向、纵向考核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对后段工作进行了部署铺排,要求在新形势下,高桥城管要提素质、勇担责、树标杆,为积极推动城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章锦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09/41304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