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莲玉赴株洲岳阳专题调研调整种植业结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怀立 徐典波 李勇 编辑:何冰 2016-11-12 07: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推进种植业健康发展

  部分省人大代表赴株洲、岳阳调研种植业结构调整

  湖南日报11月11日讯(记者 周怀立 徐典波 通讯员 李勇)11月10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率部分省人大代表赴株洲、岳阳,就调整种植业结构进行专题调研。刘莲玉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抓调整,转变观念抓调整,攥紧拳头抓调整,整合资源抓调整,切实推进种植业健康发展。

  调研期间,省人大代表们考察了株洲县蛋白桑种植、迷迭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平江县伍市镇湖南月坤农业有限公司、汨罗市神农茶叶有限公司、华容县插旗镇棉花改蔬菜产业基地及注滋口镇隆西村稻田养虾基地、君山区马颈河蔬菜基地、国泰食品有限公司,了解调整优化种植业结构、发展优质农产品等方面情况。

  省农委以及株洲市、岳阳市政府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有关情况。省人大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引导,加大资金投入,提高农业技术水平;完善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培育建设一批高端化粮食、蔬菜、渔业示范园区,不断提升种植产业效益,推进种植业结构调整。

  刘莲玉肯定此次专题调研选题好,代表履职水平高。她指出,要运用好此次专题调研成果,充分吸纳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代表们要结合实际,认真思考、酝酿,提出有针对性的代表议案和建议,为我省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作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