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政法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何冰 2016-11-12 07: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把握重点 学深学透

  省委政法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湖南日报11月11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下午,省委政法委举行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央、中央政法委、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与会成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关春表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抓住关键、把握重点,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的着力点放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上来,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进一步提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效。

  黄关春强调,要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部署要求,切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和纪律作风建设,切实做好当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司法体制改革、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等工作,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向深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