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冠军鲍春来:“人生不止一种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鲁金豹 王依然 陈丽飞 编辑:刘惟烜 2016-11-16 08:50: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主题沙龙活动现场

  红网湘潭11月16日讯(通讯员 鲁金豹 王依然 陈丽飞)“每一次机遇都是自己的选择,每一次转折都是对自己的挑战,而人生从来不止一种选择。”回到母校,世界冠军鲍春来倾吐荣光背后的故事,“在每一个转折点,只有奋起击战和全力扣杀。”

  11月13日晚7点,世界冠军鲍春来“人生不止一种选择”主题沙龙活动,在湘潭大学逸夫楼第一报告厅举行。湘潭大学副校长刘建平,共青团湘潭大学委员会书记魏晓林,湘潭大学体育教学部原部长、鲍春来导师熊茂湘,湘潭大学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副处长张月朗及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静波出席此次活动。

  鲍春来为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0级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现在读2014级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他曾在2000年获得广州世青赛男单冠军,在2007年韩国公开赛获得其职业生涯首次单打冠军,拥有一系列单打冠军头衔,并获得2004年、2006年、2008年、2010年汤姆斯杯冠军。他退役之后,进入演艺圈,以话剧舞台为起点,更在主持、时尚、电影等方面有不俗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