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经开区园区发展综合指数排名全省第二

来源:红网 作者:陈柄丞 编辑:于佳丽 2016-11-22 11:3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区分站11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柄丞)日前,湖南省发布2015年省级及以上产业园区发展综合评价报告,长沙市望城经开区以综合指数108.55分在全省134家省级及以上产业园区中排名第二。

  湖南省省级及以上园区综合评价是由省产业园区建设领导小组以法定数据为依据,结合省统计局抽查复核得出的综合性评价。报告分别从整体发展态势、发展质量、协调性和开放性四方面进行评价,内容涵盖了主营业务收入及增速、实际到位资金增速、出口额、土地投资强度、税收、高新技术及科研经费占比、土地集约利用、节能减排及新增就业人数等多方面分类。其中长沙地区包括望城经开区在内的11个开发区平均得分为91.13。

  数据显示,2015年,望城经开区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770亿元,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200亿元,主要评价指标均处于同类园区前列。下阶段,园区将加速提档升级,以“打造千亿主导产业、进军全国百强园区”为奋斗目标,全力实施“产业强园”和“人才兴园”战略,力争2020年规模工业总产值、财政总收入实现翻番,打造湖南湘江新区先进制造业聚集区和全国有色金属产业示范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