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国税局加强“三员”教育促“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世清 编辑:夏君香 2016-11-23 09: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国税局认真开展“三员”身份意识教育活动,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税务人员、公务员、共产党员”身份意识为抓手,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开展。

  该局积极开展全局动员,以增强“三员”身份意识,解决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三大问题。广泛开展身份意识大讨论,自我查找问题、分析整改。并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强化党员意识,补精神之钙,培思想之源。同时,增强主动服务意识,针对纳税人的需求,开展个性化服务,推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提醒服务、上门服务、绿色通道等,还组织纳税人学校为纳税人量身定制培训内容,成立税收志愿者团队,深入企业答疑解惑送政策,依托“互联网+”,主推网上办税和微信公众号,让纳税人足不出户便可了解最新政策,推行网上办税。此外,该局大力评选“党员先锋岗”“纳税服务星”,大张旗鼓弘扬税务干部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精益求精、勇打硬仗的精神,凝聚正能量,引导广大干部投身税收事业,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围绕组织收入为中心,做实做细“营改增”、国地税合作、绩效管理、文明创建、“两学一做”、扶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推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陈世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