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山片区首家森林康养基地落户古丈高望界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编辑:刘惟烜 2016-11-23 10: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分站11月23日讯(团结报特约记者 石立新 通讯员 孔祥超 张文富)11月18日,武陵山片区首家高端高海拔森林康养基地项目招商协议签约仪式在湖南湘西民族宾馆举行。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及州县国土、林业、旅游部门、金融机构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古丈县政府负责人、湘西州武陵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法人分别代表单位签约。

  根据协议,依托古丈高望界丰富的森林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湘西州武陵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将分二期建设投资1.3亿元,同该县人民政府共同合作打造武陵山片区首家高端高海拔森林康养基地,首期建设计划4年左右投入不低于1亿元,建设一家高端森林康养酒店、一批中端康养精品民俗酒店、康养院、户外露营地等,近期将启动建设。

  近年来,古丈县大力实施“生态文明立县,特色产业富民,发展环境创优”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以红石林、坐龙峡、高望界、栖凤湖为重点的“一园四区”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旅游生态环境。该项目的落户和建设,将助力该县推进生态文化旅游全面升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