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昆高速潭邵大修一期11月30日恢复双向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江钻 编辑:陈雪骅 2016-11-29 21:40:01
时刻新闻
—分享—

沪昆高速公路潭邵大修一期工程将于11月30日上午正式通车。

改扩建后的水府庙服务区。

大修后的路面及停车港湾。

本次大修重点对交安设施、机电设施等进行整体升级。图为在道路右侧设置隆声带,提高行车安全系数。

本次大修将原中央分隔带波形护栏全部改造成混凝土护栏,图为中护栏防眩板近景。

湘乡互通。

  红网湘潭11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江钻)11月29日,时刻新闻记者从潭邵大修项目部获悉,G60沪昆高速公路潭邵大修一期工程(湘潭至娄底段)北半幅(东往西方向)将于11月30日上午正式通车。至此,潭邵大修一期工程已全部完成并恢复双向通车。

  潭邵大修一期工程按“先南半幅后北半幅”的顺序安排施工。按照“高速分流为主,国省干线为辅”的整体思路,采用交通管制、引导与分流相结合的复合型交通组织方案。

  9月10日,南半幅(西往东方向)完工并恢复通车,同日启动北半幅施工。大修实施过程中,参建单位严格贯彻落实“办人民满意交通”的新理念和工作思路,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安全和信息化程度最高的高速公路”。

  本次大修对原有路面、桥梁分别进行了改造和维修加固,并重点对交安设施、机电设施等进行整体升级,将原中央分隔带波形护栏全部改造成混凝土护栏。在枢纽互通区域的路面上还设置了鱼鳞结构的标线,即便是雨夜也能保障反光效果。在道路右侧还有隆声带,行驶中车辆一旦偏离正常车道压上凹凸不平的隆声带会立刻发生震动,起到警示作用。项目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提高行车安全性和舒适性,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