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沈晓明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编辑:李艳华 2016-11-29 19: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29日,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会见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沈晓明一行。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11月29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贺佳)今天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沈晓明一行。

  杜家毫欢迎沈晓明一行来湘调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他说,湖南是教育大省,有着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以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大为主体的岳麓山“大学城”得天独厚,在全国有影响、有地位;湖南也是一片红色的土地,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在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机制等方面积极探索,取得了一定成效。学校是培养人才的摇篮,教育是科技创新的基础。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加快从人才大省向科教强省转变,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希望教育部一如既往在教育改革创新、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助力湖南科教强省建设,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沈晓明说,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改革发展,在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加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有做法、有经验、有成效。教育部将进一步加大部省合作力度,大力支持湖南科教强省建设。

  省领导乌兰、盛荣华参加会见。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