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江湖名城众创空间投入运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典波 蒋辰 熊永红 编辑:陈佳婕 2016-12-02 11:2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江湖名城众创空间投入运营

  首批300多个创业主体入驻

  湖南日报12月1日讯(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蒋辰 熊永红)今天,历经半年精心打造的湖南江湖名城众创空间在岳阳市投入运营。岳阳市人社局局长罗忠勇介绍,众创空间已入驻首批300多个创业主体,将在推进全民创新创业进程中更好发挥桥梁纽带、资源整合、综合服务作用。

  今年5月,岳阳市人社局按“政府引领、市场运作、公共服务、独立运营”的模式,将岳阳原高校毕业生创业基地升级改造为湖南江湖名城众创空间,设创业工作室、创意市集、创新工场、创客沙龙和“众创在线”虚拟空间等。入驻众创空间的多为青年创客。入驻创客可享受场地、网络、资讯、水电、公共设施等费用全免,并可优先推荐申报享受国家各类创业扶持政策。岳阳市还组建了创业导师团、配套众创平台等,为初创团队提供指导与服务。

  据了解,岳阳市正着力打造载体多元化等“6H”创业孵化服务模式,已创建5家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建成10家市级创业基地及7家创客空间。目前,该市通过举办创客沙龙、创意市集、创业竞赛、创优评选等主题活动,促成了126个优质项目落地,将创意产品和成果直接推入市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