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洣水国家湿地公园设立界桩界碑

来源:红网 作者:吴娅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2-07 08:3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12月7日讯(通讯员 吴娅)近日,湖南省衡东洣水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开展湿地公园界桩界碑埋设工作,明确公园界限,为进一步开展湿地保护与恢复工程项目以及迎接国检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湿地公园境内规划埋设界桩350个、界碑6块,整个工程预计12月底可完成。界桩、界碑嵌有国家湿地公园、湖南林业、湖南衡东洣水国家湿地公园LOGO标志,刻有红色醒目的“湖南衡东洣水国家湿地公园”名称,并逐次编号。在埋设界桩、界碑的同时,管理处还在洣水沿线进行流动宣传,播放《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办法》《湖南省湿地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音频资料,加强群众对湿地公园的认识,提高自觉保护湿地的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