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7000余株行道树穿上了“防寒衣”

来源:红网 作者:尹良中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2-07 08:3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12月7日讯(通讯员 尹良中)随着冬季来临,为了保护行道树,促其健康生长、助其安全越冬,近日,湖南省衡东县园林管理所正在对衡东县城区7000多株行道树进行树干刷白工作,刷白高度1.2米。

  石灰具有一定的杀菌、杀虫作用,树木刷白后,可以杀死在树上过冬的一些细菌和害虫,防止地上的小虫往上爬;冬季天气寒冷,树干刷白后,晴天可反射太阳光,缩小温差,防御或减轻冻害;行道树刷白后既是一道景观,又是一道警示线,能有效提高行人和行车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尹良中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07/9902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