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孟军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2-06 09: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衡东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调度会

  红网衡东县分站12月6日讯(通讯员 郑孟军)12月5日下午,湖南省衡东县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调度会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他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迅速行动,全面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会上,县委宣传部通报了省文明办对衡东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的基本程序,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照检查要求提出了有关工作措施。相关责任单位代表就确保落实完成创建文明县城各项工作作表态发言。12月中上旬,省文明办将对衡东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检查结果将决定衡东县能否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会上,徐志毅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县委、县政府结合衡东县实际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落实“五县五化”战略的重要载体,也是实现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同步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强化责任,确保各项迎检任务落到实处。

  就下阶段如何进一步做好迎检工作,徐志毅强调,既要突出工作重点,又要抓好关键环节。要逐项抓好创建达标。要严格按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各项要求,逐项自查,找出差距,不放过每一个细节重点整治和宣传发动关键环节。要突出抓好重点整治。要高度重视容易失分的检查指标,制定措施、责任到人、强化整改,全力把工作做到位,把问题整改完善到位;要切实抓好宣传发动。要广泛发动社会各界搞好宣传,参与县城管理,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形成广大群众支持迎检、参与迎检的良好局面。

  县领导丁秋文、段忠贤、刘卫平、刘运仕、晏志君、谭志兴、刘敏、吴刚等参加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孟军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06/9905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