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皮肤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图)

来源:红网 作者:肖轲 伍劲威 罗志水 编辑:康晓乔 2016-12-18 16: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8日上午,首届湖湘皮肤健康管理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皮肤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成立大会上,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党委书记罗爱静致辞。

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理事长、中南大学原副校长李桂源教授讲话,要求皮肤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后充分发挥分会平台优势,促进湖南省皮肤健康管理事业发展。

李桂源理事长(右)为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皮肤健康管理分会授牌,新当选的分会理事长、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南大学湘雅五医院(筹)副院长、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整形美容烧伤外科周建大(左)教授接牌。

成立大会后,还举行了湖南首届健康管理师之星评选颁奖仪式。

  红网长沙12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轲 通讯员 伍劲威 罗志水)今日上午,首届湖湘皮肤健康管理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皮肤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皮肤疾病治疗、皮肤烧伤整形、皮肤美容、皮肤护理等涉及皮肤健康管理领域的专家和行业精英近200人出席会议。

  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南大学湘雅五医院(筹)副院长、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整形美容烧伤外科周建大教授当选分会理事长。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党委书记罗爱静出席并致辞,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南大学湘雅五医院(筹)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段绍斌教授主持成立大会。

  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理事长、中南大学原副校长李桂源教授出席大会并讲话。李桂源理事长指出,协会组建成立皮肤健康管理分会旨在进一步推广皮肤健康管理的理念和科学知识,收集、分析、统计、发布皮肤健康管理领域的相关信息,建立学术交流平台,为湖南省皮肤健康行业建立执行标准和美容及医疗健康的行为规范,发现、推荐和培养优秀专业人才,开展技能培训,围绕产、学、研、教开展多方面交流,探讨行业新形势与新挑战。

  李桂源理事长要求,皮肤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后要团结带领全省皮肤健康管理领域各路专家、从业者,充分认识皮肤健康管理在健康服务中的重要作用,发挥分会平台优势,整合、共享皮肤健康管理信息资源,促进我省皮肤健康管理事业发展。

  成立大会后,还举行了湖南首届健康管理师之星颁奖仪式,与会嘉宾为获奖人员以及提名人选颁奖。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皮肤科陈翔教授,中国老年医学学会烧创伤分会会长、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全军烧伤研究所原所长、第三军医大学西南烧伤专科医院原院长黄跃生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围绕皮肤疾病诊疗、皮肤烧伤整形等皮肤健康管理问题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