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写生作品展在衡阳举办 展出600余幅优秀作品

来源:红网 作者:钟娉 编辑:卢欣 2016-12-19 13: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9日,南华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2016年写生作品展在衡阳厅开幕

展览吸引同学们驻足观看。

展览吸引同学们驻足观看。

本次作品由该学院学生创作于江西、安徽、江苏、上海和广西等地的古村落。

  红网衡阳12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涛 邹凯)12月19日,南华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2016年写生作品展在衡阳举办。本次优秀作品展参展作品出作品共计近600余幅,参展班级达到22个,作品类型包含风景速写、油画、水彩、马克笔色彩等多种表现形式。

  艺术实践是设计与设艺学院艺术类各专业学习的重要环节,此次写生优秀作品展是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赴江西、安徽、江苏、上海和广西等地进行写生实践活动的汇报作品展。设艺学院按照教学计划,每年都安排由各学科专家、资深老师组成的教师队伍带领学生到省内外实习基地、著名景区开展艺术实践课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