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航面试官想潜规则求职者被开除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编辑:康晓乔 2016-12-23 10: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如果需要进海航,带着你,保证你进海航,需要你付出一些东西,你可以吗”。近日,海南航空在长沙招聘空乘人员时,该公司一员工欲对求职者“潜规则”,遭拒。经网络曝光后,该员工已被海航开除。

  12月22日,@长沙热点集发微博称,“网友投稿:近期海南航空来长沙招聘,但有考官竟想私下潜规则应聘学生。把学生带到自己的酒店房间,说些暗示性的话,然后发信息直接说明,遭拒绝后就直接拉黑。”同时附有多张微信交流截图。

  从微信聊天记录截图得知,该男子在面试后,先是主动添加求职者微信,询问“在不”“还没走吧?”,然后给求职者发送了含有潜规则暗示的文字。遭到拒绝后,男子将求职者的微信拉黑。根据该微博曝光的截图显示,男子朋友圈中有两条海航相关信息。

  12月22日下午,海航通过官微作出回应,称接到微博用户举报,公司有员工在面试过程中存在不当行为。经公司调查核实,举报情况属实,对此该公司深表歉意。依据公司规定,现已决定对涉事人员给予开除处理,并保留后续向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