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完成重大项目流动观摩 易炼红点评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编辑:陈雪骅 2016-12-23 22:1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对长沙市重大项目流动观摩情况进行点评。

长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文浩在重大项目流动观摩现场点评会上讲话。

  红网长沙12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12月23日,长沙市举行重大项目流动观摩现场点评会,24个重大项目和所在园区、区县按项目质量、建设进度、保障机制排出了座次,为期两天的长沙市重大项目流动观摩现场会正式结束。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长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文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易炼红指出,长沙一直坚持以项目建设论英雄、排座次、定奖惩。参加流动观摩会的项目不断迈向中高端,与长沙打造智能制造中心、创新创意中心、交通物流中心的目标密切相关,各园区、区县负责人要对长沙发展未来充满信心。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长沙在项目体量、建设效能和保障机制上仍有提升空间,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为构建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实支撑。

  易炼红强调,明年是供给侧改革攻坚年,重大项目建设是长沙适应和引领新常态的动力源泉,长沙要保持定力,牢牢抓住项目引进的生命线,以大批高质量的项目推动经济发展;各区县(市)和园区要重点发力,形成项目建设加速度,尽早谋划明年的项目布局,围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发展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高端项目,在区域竞争中保持主动;要持续用力,优化审批流程,提升办事效率,激活民间资本,以改革创新的举措、求真务实的作风和依法办事的方式,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战略布局和产业变革调整的机遇;要强化合力,健全和创新项目报批、建设机制,营造一门心思抓项目的发展氛围,各方协作形成项目建设的交响曲。

  陈文浩指出,新常态下项目引进和发展已经由基础设施项目为主转向产业中高端,各园区和区县要继续瞄准高端需求和行业前沿,注重投资效应和全产业链集中发展,浓厚干事创业氛围,为长沙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