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召开困难职工脱贫解困交流会:一户培养一名产业工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陈雪骅 2016-12-23 22:1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城乡困难职工家庭“一户培养一名产业工人”脱贫解困经验交流会现场。

  红网永州新田12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12月23日,湖南省城乡困难职工家庭“一户培养一名产业工人”脱贫解困经验交流会在永州新田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蔡振红,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在脱贫攻坚中充分发挥工会作用的指导意见》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总结“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工作经验,部署工会帮扶城乡困难家庭精准脱贫工作。相关单位在会上作了经验分享交流。

  蔡振红在会上讲话,要求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精准发力,务实推进,打造“一户培养一名产业工人”升级版,推动城乡困难职工早日脱贫解困,提升现代化产业体系、提升发展质量水平、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要充分发挥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工会组织在推进城乡困难职工家庭“一户培养一名产业工人”脱贫解困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加强协作配合, 凝聚各方力量,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刘莲玉在总结中指出,推进“一户培养一名产业工人”这项工作对于助力扶贫攻坚、建成全面小康,对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保障和改善民生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23/9854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