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东站至三荷机场快速通道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亦恩 编辑:刘惟烜 2016-12-29 08: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分站12月29日讯(岳阳日报记者 李亦恩)12月28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公安局监管中心进出口道路(岳阳东站至三荷机场快速通道一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文发宣布项目开工。

  该项目是金凤桥北路和市公安局监管中心之间的一条规划道路,是京广高铁岳阳东站至三荷机场快速通道的一期工程,路线长1.8公里,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建设,路基宽度33.5米。路线经过经开区金凤桥管理处的分水垅村、硚石村,占地面积约11.6公顷,总投资1.35亿元,全线设一个标段,计划工期12个月。项目的建设将不断完善岳阳市综合交通路网体系,加快打造东部城区快速交通圈,加速市监管中心警务实战训练基地的建设进度,方便周边群众出行。

  唐文发希望相关部门单位和施工方密切配合,全力加快工程建设,把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民心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