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开展“微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蔡烨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8 17:1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城陵矶新港区“微宣讲”活动现场

市文联党组书记钟辉讲课

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子华讲课

  红网岳阳分站12月28日讯(分站记者 蔡烨)12月28日下午,湖南省城陵矶新港区特邀岳阳市文联党组书记钟辉、党组副书记刘子华前来进行“面对面微宣讲,点对点解疑惑”专题活动。新港区部分机关干部及港区企业代表参加了“微宣讲”活动。

  钟辉重点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审议通过了几个文件,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等重大决策等,要牢固梳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刘子华重点讲解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的“1512345”一组数字密码,它包含着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未来5年湖南发展愿景、发展定位、湖南战略和发展举措。

  听取了微宣讲,新港区同志纷纷表示,讲课深入浅出、高屋建瓴,内容博大精深,将充分领会全会精神,结合港区实际,共同努力,抓好当前工作,为岳阳“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蔡烨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28/9842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