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经开区筹资3亿多元惠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田茂 编辑:刘惟烜 2016-12-29 15:5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分站12月29日讯(团结报通讯员 田茂)12月28日,笔者从湘西经开区财政局获悉,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该区以精准脱贫、建设美丽湘西为目标,筹措资金3亿多元,大力推动公共服务保障工程建设,全面贯彻落实惠民惠农政策,切实提升了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该区综合运用财政政策、补贴、贴息等多种方式,为企业排忧解难,今年共为区内多家企业提供各类扶持资金5617万元,使企业在生产经营、技术改造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截至目前,共支付基础设施建设资金20331万元,为加快“州府新城·产业新区”建设夯实了基础。筹措民生建设方面的资金4207万元,启动了湾溪公租房、沿河风光带等民生建设项目。筹资75.36万元,在区内全面推行失地农民参加居民养老保险、新型农村医疗合作保险,并为贫困家庭贷款参加养老保险,每月支付贫困人员贴息补贴,受益对象达276人。筹资1078万元,全面落实城镇失业人员保险、公益性岗位补贴、创新创业补贴、精准扶贫补贴和小额担保贷款贴息等政策,帮助困难群体再就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