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侧翻 整车烟花被引燃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戴品 编辑:康晓乔 2017-01-03 10: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 戴品)1月1日16时32分,常德市临澧县修梅镇罗仙村,一辆大货车发生侧翻,车辆起火,整车烟花鞭炮被引燃。当地消防紧急出动,将驾驶员救出,4个多小时后,大火被扑灭。

  1月2日,潇湘晨报记者从常德市公安消防支队了解到,当地出动了重型水管车、泡沫车等多种装备处置此事故。根据现场情况,交警部门对道路实施双向交通管制,当地启动重大事故救援联动预案,调集路政、安监、环保、医疗等多个部门到场协助救援。17时30分,当地政府调集的吊车抵达现场,吊车将事故车辆的驾驶室吊起,消防官兵迅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交由现场医务人员送往医院急救。18时10分,公安、交警部门加大对现场的警戒力度,将现场居民向外疏散1公里。21时05分,现场大火被扑灭,随后路政、交警等部门对现场继续进行清理。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