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1 16: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区分站1月11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1月10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衡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相关筹备工作等议题,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力进取,进一步推动珠晖各项工作提速提效提质。区委书记陈礼洋主持会议。

  会上明确了会务方案,综治、安全生产工作考核评估通报,部分重点项目有关审计情况汇报,及全区重点项目指挥部责任分工等相关工作,听取了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建议。参会领导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事业、财务管理等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及意见。

  会议强调,珠晖区要紧紧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和全市的中心工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做好项目规划管理,振奋精神,狠抓落实,用“项目建设”引领珠晖新一轮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