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党政干部接受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唐翔 编辑:刘惟烜 2017-01-03 10: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分站1月3日讯(衡阳日报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唐翔)2016年12月29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召开消防知识培训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推进会,对200余名党政干部及社会单位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省消防协会专家杨亚通过消防知识讲座、图片、实物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为做到学以致用,授课人员现场指导了消防器材的使用、维护保养方法、火灾隐患整改以及扑救初起火灾、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等应急措施,并结合辖区内火灾特点向参加培训的人员讲解消防法律知识和安全知识常识。同时,对火灾的形成与发展、火灾的危害、火灾的预防、灭火的原理等进行了讲解。

来源:红网

作者:唐翔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03/9829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