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奎参加郴州团讨论:大力提倡干事创业的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陈雪骅 2017-01-14 22:31:3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4日下午,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郴州代表团举行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现场。

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出席并讲话。

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并讲话。

  红网长沙1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1月14日下午,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郴州代表团举行分组讨论,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并讲话。

  与会代表积极谈认识、提建议,就如何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认为,报告实事求是,数字翔实,总结客观实在,今后工作指导思想明确,重点突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中之重的工作。代表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继续深入基层倾听民声,开展调查研究,为参政辅政作出应有的贡献。

  “建议加大力度支持大湘中旅游线路版块以及红色景点的建设”,来自汝城的省人大代表方南玲表示,“十二五”时期,汝城围绕做好“四色”文章、三大结合、两个关键,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基地,全县旅游服务接待水平全面提升,文化旅游产业持续火热,下一步计划精心打造旅游线路和推进文化旅游营销。

  来自郴州北湖区的省人大代表谭聪圣提出进一步规范管理电动自行车的建议。近年来,全国电动自行车总量迅速增长,但普遍存在非法改装、随意上高架桥、非法营运等突出的安全隐患,交通事故频发。对此,谭聪圣建议对电动自行车实行上牌管理;强化源头管理;强化安全教育;健全规划设计等。其他代表纷纷就民生、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等提出意见、建议。

  “我们一定把代表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建议,认真记录、整理,采取政府交办的方式,逐条落实。”何报翔指出,希望大家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过程中,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形成全省上下求发展谋发展的合力。

  傅奎在讲话中,重申了遵守政治纪律的重要性。傅奎指出,要大力提倡干事创业的作风,建设法治、责任、廉洁的服务型政府。“但是,保经济发展不是一定要以违反纪律为代价。”傅奎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讲话精神,在帮助服务企业时,不装个人腰包,不谋私,要把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作为应尽之责,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真正做到重商、亲商、安商、富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