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参加政协联组讨论 要求委员立足岗位奋发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康晓乔 2017-01-15 16:19:54
时刻新闻
—分享—

15日上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民建、无党派、总工会、特邀界别联组讨论会议现场。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王少峰。

  红网专题2017湖南两会

  红网长沙1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敏)今天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王少峰,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出席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民建、无党派、总工会、特邀界别联组讨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王少峰强调,委员们一定要带头立足岗位,履职尽职,围绕大局,奋发作为,始终把政协工作与党的工作紧密结合,在服务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讨论会上,姜东兵、曾祥君、郭正平、文树勋、谢梦洲、甘跃华、周建明、汪业元、杨洪明、张勇、谢军、曹普华、蒋善生、李德文、谭志兰等15位委员,围绕打造资兴全域旅游示范区、释放科研人员创新活力、供给侧改革职工权益维护、大力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建立湖南省功能性食品安全体系、完善职工生育保障制度、补齐人民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短板等热点话题、民生大事提出意见和建议。王少峰、赖明勇与大家探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王少峰说,各位委员聚焦发展重点,关注民生民意,提出的意见建议很全面、很深刻、很专业、很实在,听后很受启发。我们将认真采纳吸收,逐项梳理,分解到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深入解决。

  随后,王少峰分享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的理解体会,他说,《政府工作报告》对于成绩的总结、经验的概括,既是政绩清单,更是民生答卷。过去一年,湖南改革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在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湖南省委省政府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带领我们党员干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重大成绩,人民群众的生活有了明显的改善。这些成绩、经验既是发展基础,更是前进动力。我们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为建设幸福富饶美丽新湖南贡献力量。

  王少峰表示,实现湖南省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需要集中各方面的智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作为政协委员,责任是参政议政,优势是团结群众,大家要牢记职责使命发挥自身优势,围绕落实湖南省两会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建言,加强民主监督,多做促进改革、推进发展的工作,多做凝聚人心、促进团结的工作,多做化解矛盾、排忧解惑的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