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绘两会(五)】信心两会:笑容的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长宏 杨杨 舒信 编辑:陈雪骅 2017-01-18 22:4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手绘两会(一)】智慧两会“摸一摸”“扫一扫”

  【手绘两会(二)】节俭两会:文件袋“瘦身”、酒店不配洗漱包

  【手绘两会(三)】最严两会:监督员与代表同吃同住同参会

  【手绘两会(四)】亲民两会:首次进行四场视频直播更透明更贴近

  红网长沙1月18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 李长宏 杨杨 绘图 舒信)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实体经济面临的困难仍然较大的情况下,省政府工作报告披露“2016年湖南经济总量跨上新台阶,首次突破3万亿,达到3.1万亿元,居全国第九位”的喜讯,给湖南经济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打好“脱贫攻坚、转型升级、环境治理”三大攻坚战役,以及大力振兴实体经济、加快新型城镇化等保持经济平稳增长举措的提出,给各界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信心足了,最直接地体现到了表情上。时刻新闻记者在两会会场捕捉到了很多笑容,其中有政协委员们面带笑容步入会场,也有人大代表们笑容满面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