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陵矶新港区同湖南理工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蔡烨 编辑:刘惟烜 2017-01-20 13:4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黄俊钧(中)为四位教授颁发聘书

签约成功

  红网岳阳分站1月20日讯(分站记者 蔡烨)1月19日下午,湖南城陵矶新港区迎来一批尊贵的客人。由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带队,院长卢先明等一行十几人莅临新港区,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城陵矶新港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俊钧出席仪式,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文华主持。

  签约仪式上,新港区同理工学院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达成了四个方面的战略合作。并聘任理工学院丁跃浇教授为新港区智能制造产业项目入园咨询委员会专家;胡文静教授为新港区军民融合产业项目入园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侯朝辉教授为新材料产业项目入园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田小勇教授为现代物流产业项目入园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

  黄俊钧同卢先明共同签署《湖南城陵矶新港区与湖南理工学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李明向港区提供的条件和机遇表达感谢,他表示,校地战略协议的签订是顺应国家高等教育发展的要求,对港区和理工学院都是利好,学校将借助优势资源,共同打造一个优秀的合作平台,认真推动港区的建设发展。

  黄俊钧代表港区表达了美好的合作愿景,他说,港区成立至今,发展迅猛,因其独特的区位优势,省委省政府对港区定位高,给予的政策优势多,“一区一港四口岸”六个平台的打造使港区更具产业布局优势,同理工学院的合作前景广阔。双方的合作值得多领域、多方位的探讨,希望找准契合点,真正做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希望借助理工学院教授、专家的智慧完善港区的产业规划,实现智慧与产业融合,实现产学研与地方经济事业发展的融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