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公布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梁美兰 编辑:王娉娉 2017-01-23 10: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梁美兰)近日,国家部委联合公布了全国683个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结果,111个球场被责令取缔,其中,湖南有1个球场被责令取缔。1月22日,湖南省发改委也发布公告,公布了全省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工作结果。

  记者了解到,湖南有1个球场被责令取缔,是长沙市浏阳市古港镇梅田湖村湖南浏阳市医食两用植物园高尔夫球场。该球场在原建设过程中未形成球场特征,已停止了建设,土地按照规划恢复原状,拆除了违法违规建筑物,依法依规追究了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湖南共有4个球场被责令撤销,分别为湖南长沙临空高尔夫球场、湖南长沙春华王府高尔夫球场、湖南长沙长丰高尔夫球场、湖南娄底湘军水府高尔夫球场。这些球场均已停止了各类建设和经营活动,并按要求消除了球场特征,依法依规追究了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湖南共有湖南长沙龙湖高尔夫球场等17个球场被要求整改,均已进行整改,退出了违反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占用的少量耕地,退出了占用的天然林和国家级公益林地,土地复耕、恢复植被后返还给原农村集体组织或原耕作(经营)者,球场排放污染物达到了相关环保标准,消除了防洪隐患,严格了节水措施,规范了取水行为并依法依规追究了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