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抓“六保”过廉洁安全文明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郑永湘 编辑:于佳丽 2017-01-28 14: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1月28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郑永湘)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于1月26日先后组织召开区长办公会和区政府党组会议,对春节期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并要求政府班子成员要带头过一个廉洁、安全、文明的春节。

  双清区要求春节期间要重点抓好“六保”,一是保畅通,确保春运工作安全,确保城区重点地段、主要农贸市场路口畅通;二是保安全,突出抓好烟花爆竹、危化物品、春运、消防和森林防火安全;三是保和谐,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突出解决农民工工资问题;四是保供应,确保市场经营规范有序;五是保“国卫”,重点整治出店经营和保洁到位;六是保温暖,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生活实际问题,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肖平指出,政府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带头过廉洁安全文明春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廉洁意识,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不仅要率先垂范,从严要求,而且要全面抓好分管部门的廉洁工作,确保过一个廉洁春节。二要切实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要认真吸取近期在其他地区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认真查摆全区安全隐患,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落实,要扎实开展好“春雷”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对新一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抓早、抓小、抓细、抓实,确保过一个安全的春节。三要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利用春节返乡时机,加强对外联络,展示良好形象,确保过一个文明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