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疑似酒驾 肇事后想跑被市民当场抓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军 编辑:康晓乔 2017-02-19 11: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军)开车撞了别人的车,不听别人劝阻,打火发车想逃离现场,不料引起自己的车辆着火,司机下车还想逃跑,被周围见义勇为的市民一把摁在地上。前晚9时左右,长沙岳华路府中路路口北往南方向发生一起这样的事故。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们正在散步,只听得‘嘭’的一声,一辆红色小车撞上了一辆白色小车。”昨日,一位目击者说,车祸发生后,他们立即赶过去,看到红色小车司机下车想走就制止了他。没想到,该司机又回到车上,强制打火,准备发动车子离开现场。不料,刚打着火,红色小车车头起火,火势很快变大。这时,肇事司机下车拔腿就跑。一位市民赶了过去,将肇事司机控制住,还有市民拨打报警电话。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立即控制了火势。只是,红色小车的前部已被完全烧毁,白色小车尾部也受损严重。

  一位目击者介绍,他们控制住肇事司机后,发现他满嘴酒气。在被随后赶来的民警控制后,该男子还满嘴脏话。“怪不得他几次想逃离现场,原来是涉嫌酒驾。”

  一位知情者说,在肇事司机驾车之前,已有热心人提醒他不要酒驾。但该男子不听,结果不仅犯了法,自己的车子也毁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