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统筹推进城区项目征地拆迁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实习生 周瞳 编辑:于佳丽 2017-02-21 09:3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市分站2月21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唐娇 实习生 周瞳)今年是“大项目推进年”,为保障城区重点项目的征地拆迁进度,提高工作效率,近日,湖南省浏阳市整合国土局、征拆办、城区四个街道办事处以及相关市直单位的征拆资源力量,成立专门机构,统筹推进城区项目征地拆迁。

  根据前期的摸底调查,城区今年共铺排重点项目48个,其中预备项目3个,涉及征地2300余亩,拆迁房屋630户,企业50家。

  针对城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浏阳市将采取“挂图作战”和“周部署、日碰头”的工作模式,倒排项目工期,明晰项目启动和清零时间,明确拆迁进度时间节点,通过强化项目督查考核等举措,力促项目快速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