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偷工地火烧砖铺自家厕所 男子换来5日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会生 编辑:刘惟烜 2017-02-22 11:4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2月22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2月20日,湖南祁阳男子伍某给自家厕所铺砖时,动起了歪脑筋,竟到城区人行道路铺设工地上去偷砖,被工地员工发现并报警。最终,伍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

  当晚7时30分许,伍某骑着一台电动三轮车,趁着夜色来到祁阳县城体育馆路段,偷偷地将铺设人行道用的火烧砖一块块往车上装。伍某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不料就在他装第九块砖时,突然,从旁边冲出一陌生男子。男子一把抓住了伍某,并报了警。

  原来,这名男子是某公司员工,姓廖。祁阳县城创国卫工作开展以来,廖先生所在的公司负责城区人行道的美化工程,廖先生则负责监管工程材料。当晚7时40分,廖先生巡查工地时,发现伍某正偷偷装载工地上价值20元每块的火烧砖,于是抓住伍某,并报了警。

  据违法行为人伍某交代,近期家里厕所需要铺砖,他恰巧看到城区体育馆路段人行道上放着许多火烧砖,便打起了盗窃的歪脑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