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天学会微整形 学员相互打针致大出血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编辑:康晓乔 2017-02-25 10:1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曹伟)“7800元,微整形技术六天包教包会。”短短不到一周时间,就可以学会多项微整形技术。一个礼拜多前,福建女孩李丽(化名)来到长沙五一广场美时美域美容机构学习,期间学员被要求相互打针。2月22日,李丽的鼻子在被打针过程中大出血,学员们纷纷感到害怕要求退学,但美容机构却选择了关门大吉。2月24日,记者来到这家美容机构的门口,发现其大门已经上锁。

  这家美容机构位于五一广场新世纪百货上方的供销大厦10楼。据一名学员介绍,她是在网上看到了广告,广告显示,只要六天时间,她们就可以学会多项微整形技术,并且还能获得美容机构颁发的证书,“年收入轻松过百万”。

  培训第一天,美容院的老师就向她们展示了多项整形技术,学员还被当作“小白鼠”进行展示。一位学员提供的视频显示,一位培训老师现场教学给一个学员脸上打针,在面部进行第一针操作时,学员面部就开始出血。“出血了,你们不要叫,就这样子扎进去,要快。”这位老师称,要想学到本事,必须胆大手快,遇事还要冷静。

  一位学员回忆,李丽的鼻子也是在被另一名学员实施“鼻线雕”操作中出事的。

  学员们拍下了当时的现场视频,视频显示,李丽当时躺在床上,学员一只手戴着白手套捏着李丽的鼻子,另一只手拿着针往鼻子内注射。李丽的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并说着“好疼”,而该学员还继续打针,随着药物的继续打入,李丽不断地呻吟,还喊着“老师”。

  在针孔拔出后,李丽的鼻子边开始大出血,现场一边混乱,还有工作人员大喊“先不要动,听老师的”。视频中,工作人员没有拨打120,只在现场进行了包扎。

  之后,李丽在家人的要求下赶回老家,并到当地医院就医。而当其他学员表示不想再继续,要求美容机构退还学费时,美容机构却关门谢客。

  2月23日,学员们将情况反映给了芙蓉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该机构依旧大门紧闭。

  芙蓉区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称,这家美容机构连工商执照都没有,更别说从事微整形所需的医疗许可证。同时,工作人员称,即使正规整形机构,也不允许学生互相打针试验的行为。目前,该所工作人员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