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脱贫攻坚看湖南”主题活动启动 40余家网络媒体聚焦湖南扶贫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秦楼 编辑:陈佳婕 2017-02-26 10: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26日上午,“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网络主题活动之“脱贫攻坚看湖南”活动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启动。

记者们现场采访。

记者们现场采访。

非物质文化遗产土家织锦。

  红网张家界2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敏 摄影 秦楼)今天上午,“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网络主题活动之“脱贫攻坚看湖南”活动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启动。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张家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天保,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出席启动仪式。

  2月25—28日,60余名来自全国40余家中央媒体和中央驻湘新闻单位,及地方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记者和网络知名人士将深入湖南脱贫攻坚一线,用敏锐的眼光,生动的笔触、镜头和声音展现湖南科学治贫、精准扶贫、有效脱贫的鲜活故事。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开展,湖南省是开展本次活动的6个省份之一。

  参加本次主题活动的网络名人以及省内省外的记者纷纷表示,湖南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令人向往,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的成就有口皆碑。相信在湖南,不仅能感受扶贫开发的艰辛和成效,体味湖南的魅力和乡愁,更能捕捉到好故事、好新闻。“我们将利用这次难得机遇,通过讲故事的方式,运用新媒体手段解读好脱贫攻坚的‘湖南样板’,推广湖南的脱贫攻坚经验。”

  启动仪式过后,记者们随即奔赴扶贫攻坚的典型地区进行深入采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