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彦芳对古丈县宣传思想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颜 编辑:于佳丽 2017-03-03 15:3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县分站3月3日讯(通讯员 刘颜)3月1日,湖南省湘西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到县委宣传部调研宣传思想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宋祖林及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和县文联、县电视台、县微波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宋祖林就2016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迎接建州60周年州庆主题活动进行了详细汇报。宣传部班子成员和下属机构负责人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打算及建议作了发言。

  杨彦芳对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指出:要认清宣传工作的职责,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党管意识形态和思想阵地建设;要与新媒体进行充分对接,积极引导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要坚持服务大局与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宣传各级各部门在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宣传群众感恩幸福的典型,让群众在精准脱贫中找到幸福感;要宣传好古丈的特色产业,加大对茶叶、旅游等产业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品质;要坚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深入开展党风、民风、家风建设;要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思想道德品质、锤炼道德操守,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