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彦芳对古丈县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田宏贵 编辑:于佳丽 2017-03-03 15:3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县分站3月3日讯(通讯员 田宏贵)3月1日,湖南省湘西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到县纪委监察局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为军及县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察局负责人作工作汇报,县纪委班子成员、部分部室长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打算及建议作了发言。

  杨彦芳对县纪委监察局去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的纪检监察工作指出: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变压力为动力,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县委重大决策落实有力,围绕老百姓关心关注的问题加强监督检查,特别要对行政效能、专项整治和民生领域等方面加强监督检查;要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八项规定”执行力度只紧不松,创新方式方法整治“陋习”,促进作风根本好转;要及时派出村(居)换届风气监督组,加强执纪问责,增加执纪问责底气,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加强执纪审查力度,积极排查信访问题线索,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要加大法纪条规宣传力度,继续推进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营造正能量氛围;要加强队伍建设,积极推进纪检监察“一体化”管理,强化“四种精神”,促进责任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田宏贵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3/9672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