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开通自来水IC卡购水充值新渠道 助力智慧城市进程

来源:红网 作者:邹文超 杨宇华 编辑:唐韵 2017-03-07 13: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能水表自助缴费终端

安装在沃尔玛南面工商银行网点的智能水表缴费终端

  红网新化县分站3月7日讯(分站记者 邹文超 通讯员 杨宇华)3月7日上午,记者从湖南省新化县北控水务公司获悉,为方便IC卡水表用户购水充值,新化县北控水务有限公司引进智能水表自助缴费终端,安装至各银行网点和部分智能水表使用较多的小区。目前已安装三台,还有两台正在选点安装。

  据新化县北控水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只有安装了智能水表的用户才可以持IC卡通过自助服务终端办理缴费购水业务。先前通过物业缴纳水费的用户依旧只能通过物业缴纳水费。智能水表自助终端主要功能包括购水充值与查询两个子功能。

  用户将购有水量的IC卡插入水表后,一定要观察液晶显示屏读数是否正确后,再将卡拔出,否则IC卡中的购水量可能丢失,甚至导致IC卡损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