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公安工作会议:人民群众满意度是唯一标准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于佳丽 2017-03-06 17:18:0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

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讲话

娄底市公安局副局长卢韶华讲话

县委副书记周海强主持会议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典芝作工作报告

  红网新化县分站3月6日讯(分站记者 邹畅宁)3月6日上午,湖南省新化县召开2017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全县公安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娄底市公安局副局长卢韶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绍斌,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典芝,县政协副主席李旭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周海强主持。

  会上,李典芝作题为《改革引领锐意发展、不忘初心撸袖实干,全力推进新化公安工作转型升级》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全县公安机关以“三个一流”“两加强两提升”“五标准五工程”警务战略为抓手,务实笃行,奋力争先,公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齐头并进、全面加强,取得了刑事案件、火灾事故、道路交通事故明显下降,打击质效、执法质量、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稳步上升“三升三降”的良好局面,但仍面临涉稳的新风险、新隐患日益增多,犯罪的新问题、新手段层出不穷,队伍的新压力,新变化持续显现等问题。报告明确了2017年的公安工作要全面深化警务改革,不断提升社会治安驾驭能力;要全面打击违法犯罪,努力创造平安幸福的社会环境;要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切实增强公安工作发展后劲;要全面创新管理服务,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有效激发民警干事创业热情。

  左志锋在讲话中指出,公安机关要研判形势,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把新化公安打造成忠诚担当的公安部门;要坚定信心,务实加油,以打好“四大战役”为重点,建设高效服务型公安机关;要强化四种意识,深化警务改革,增强工作后劲,加强内部管理,建立高效服务的良好形象,营造平安幸福的社会环境。

  朱前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新化公安近年来的工作,并要求抓住第一需求,做创建平安新化的主攻手,以人民为中心,从人民群众满意的地方做起,从人民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把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公安工作的唯一标准;要聚焦第一要务,做服务经济建设的排头兵,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妥善处理好人民内部矛盾,积极防范、依法打击各种经济犯罪活动,为经济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锤炼第一品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护旗手,要在政治上做明白人,加强警务督察力度,坚持科技强警,推进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全体公安干警要有敏锐的视察能力,要有昂扬向上的向心力,要有强劲有力的执行力,不断更新观念、转变作风,苦干实干、奋勇争先,为“绿色崛起、科学跨越”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6/9664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