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中小企业创业园培育“投资热土”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肖静 李姣 编辑:杨滋 2017-03-07 16:5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3月7日讯(分站记者 童小江 肖静 实习生 李姣)目前,湖南省汉寿县高新区中小企业创业园8栋1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已全部被租用,共签约企业14家,总投资达7.3亿元。其中首家进驻企业、总投资1.2亿元的信美鞋业,创造了15天完成从签约到落地投产的“汉寿速度”。

  中小企业创业园一期项目占地面积107.3亩,其中标准化厂房占地88.3亩,本着节俭、科学、实用的设计理念,共建设标准化厂房8栋,每栋4层,同时启动了1.2万平方米的中小微企业孵化器、2.4万平方米员工公寓、6000平方米公共食堂及水、电、路等相关基础配套项目的建设。

  去年,县委、县政府启动“百日招商”活动以后,标准化厂房招商形势喜人,厂房利用率已达100%。目前,8栋厂房已全部租赁,共签约企业14家,总投资达7.3亿元。其中,信美鞋业、中国光能、汉和食品、久星木业、华鑫木业、祥顺碳制品等7家已正式投产生效。

  目前,总投资8.5亿元的创业园二期项目也正在办理报批报建等前期手续,年内可开工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