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将建设汽车文化特色小镇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 编辑:于佳丽 2017-03-07 11: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3月7日讯(分站记者 刘杰)3月3日,新恒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香港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斌一行来湖南省汉寿县投资考察并就汽车文化特色小镇建设进行签约。汉寿县领导杨昶、车世忠、黄治军、何朝辉、彭华、孙金平陪同考察或出席签约仪式。

  俞斌一行来汉寿县就汽车文化特色小镇建设进行了选址调研,最终汽车文化特色小镇项目选址拟定于汉寿县沧港镇、聂家桥乡青泥湖区域。该项目面积约4000亩(其中水面面积约1000亩),总投资约30亿元。项目立足于汽车文化主体公园,全面融入旅游、娱乐等元素,打造汽车文化博览、汽车主题公园、专业赛场、水上乐园、风情商业、建养产业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汽车文化特色小镇。

  签约仪式上,投资方与汉寿县就汽车文化特色小镇项目建设进行了协商洽谈。

  杨昶指出,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的领导机构,全力以赴,积极服务好该项目的各项工作。投资方要坚定信心,加强沟通,实行一季度一交流,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开工。杨昶希望,投资方能够积极筹备项目前期工作,力争达到今年7月份拿出规划设计、第四季度开始动工、三年小镇基本建成、五年面向社会开放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7/9661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