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水污染防治将向大气和土壤延伸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王悦婷 编辑:康晓乔 2017-03-08 11: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实习生 王悦婷)3月7日,湖南省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说,2017年湖南省将继续进行“三废”污染防治、风景名胜保护、饮用水源保护等民生重点领域开展工作。

  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方先知表示,2017年,湖南省将严格实施土地用途管制,控制非农建设用地,保护农田耕地面积,落实好不动产登记制度,推进湖南省国土资源的节约集约利用。同时,基于已有的地理信息平台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湖南省环保厅厅长王一欧说,2017年湖南省将继续立足水污染防治,着力于湘江段的治理保护,规范环境准入制度,扶植绿色企业发展,完善相关人员培训制度的同时,加强对湖南省的空气质量监测,将空气、土壤、水质的监测纳入湖南省的法律制度的建设,将水污染防治向大气和土壤延伸,向农村地区延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