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住湘委员联名提案:设立中国(湖南)自贸试验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康晓乔 2017-03-08 10: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京3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3月7日,全体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提交联名提案,建议国务院批准设立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商务部等国家相关部委给予湖南一定的改革创新政策支持,支持湖南开展有中部地区特色的先行先试。

  提案建议,国务院批准设立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商务部等国家相关部委给予湖南一定的改革创新政策支持,支持湖南开展有中部地区特色的先行先试。

  提案建议,以制度创新为核心任务,以可复制可推广为基本要求,将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成为立足“一带一部”,推动中部崛起与区域协同发展的融合区;连接湘粤港澳,探索服务贸易新规则的试验区;扩大产业开放,主动嵌入全球价值链的引领区;促进绿色发展,建立开放式“两型社会”的示范区。

  依托现有国家级新区和园区,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实施范围为三个片区:长沙片区、岳阳片区和郴州片区,规划面积约为120平方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8/9657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