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巾帼心向党 湘潭市雨湖区召开优秀女领导干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唐韵 2017-03-09 15:45: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召开优秀女领导干部座谈会

  红网雨湖区分站3月9日讯(分站记者 谢岳峰)3月8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优秀女领导干部座谈会。会议召开前夕,在外学习的区委书记王永红通过区妇联向全区长期兢兢业业、克难奋进的女干部和职工致以了节日问候,祝愿大家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历史潮流中,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雨湖的生动实践中,不让须眉,竞相建功,创造属于、属于人民的辉煌业绩!并祝大家健康、愉快、幸福!

  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区委副书记柳军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惠玲,区政协副主席章果、陈滔出席会议。全区优秀女领导干部代表参加会议。郭兰主持会议。

  一直以来,雨湖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女干部培养,把女干部的培养选拔纳入了全区干部队伍建设的总体规划,各项政策、措施和制度不断完善,女干部成长的社会环境日益优化,在雨湖这片广袤的土地上,她们正以自己的聪明智慧和辛勤工作为全区经济发展、政治稳定和社会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特别是活跃在各条战线上的女领导干部,更是不负使命,勇担重任,在各自岗位上展示了新时代新女性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亮丽风采。

  何锋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与诚挚的问候,对她们在雨湖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对她们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雨湖中在各行各业、各个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做出的示范表示衷心感谢。

  何锋提出三点希望,与全区女干部职工共勉。一是强化素质,提升能力。在当前新形势、新要求下,要善于学习,提高能力素质水平,俯下身子,在实践当中去感悟、分析、总结、提炼,将学到的知识与基层实际相结合,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爱岗敬业,奋发有为。要把所在的岗位作为施展自身才华、抱负的平台,带着强烈的责任与深厚的感情去工作。三是严格自律,维护形象。雨湖区目前干部职工队伍中52%是女性,雨湖干部的形象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女干部职工,要让自律、自强、自信成为雨湖干部的代名词,在精神状态上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在任何时期、任何场合以良好的形象示人;要团结一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互相帮助,与区委、区政府在政治上同心、在思想上同向、在行动上同行。

  会上, 区妇联主席文曼群汇报了全区女干部培养工作情况;区编办主任肖玉兰,先锋街道党工委书记曹晓娟,城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灿等优秀女干部代表作了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