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锋调度湘潭市湘江风光带、杨梅洲公园等项目征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唐韵 2017-03-07 15: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查看聚富大楼拆除情况

了解杨梅洲公园项目征地拆迁情况

  红网雨湖区分站3月7日讯(分站记者 谢岳峰)3月5日虽然是周末,但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的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却没有休息,征拆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冒雨对已签约房屋进行拆除,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当天,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来到河西湘江风光带、杨梅洲公园、西二环等项目征拆现场进行调度,视察指导房屋拆除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波参加。

  位于平政路上的聚富曾承载着一代人的记忆,随着河西湘江风光带项目的整体推进,聚富大楼面临着拆除。近日,该大楼突发大火,导致房屋主体结构受损,经专业检测机构和房屋鉴定部门鉴定为D危房,并建议尽快拆除处理。经过区委、区政府研究,3月2日聚富大楼正式启动拆除,预计拆除时间为15天。在拆除现场,何锋详细询问拆除工作进展情况。“聚富的拆除对湘江风光带项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何锋指出,要严格按照预案进行拆除,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到精准拆除,加强对施工工人的安全教育,维护好现场秩序,做好周边群众工作,对造成的灰尘尽最大可能把影响降到最低。

  随后,何锋来到杨梅洲公园、西二环等项目调度征拆工作。城市公园是物质文明的体现,也是城市精神文明的象征。根据精美湘潭行动计划,杨梅洲公园被列入了今年的建设清单中。目前,公园建设正稳步推进,涉及征收房屋224户,已签约185户,腾房70户。调度中,何锋强调,要科学把握决策,制定预案,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加强拆违,加快进度。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7/9660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