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苏仙区卫计局“开例会出实招”

来源:红网 作者:吕强 编辑:刘惟烜 2017-03-09 15:4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3月9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吕强)3月7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卫生计生局召开了2017年度苏仙区卫生计生局计划生育工作第6次例会,对全区3月份的计划生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苏仙区计生协会,各镇(街道)计生分管领导、卫生计生办主任,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苏仙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等区属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等共70余人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抓好3月份的“生殖健康呵护”工程、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落实长效节育措施、强化社会抚养费征收和计生协会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一致意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会议强调,开例会,就要出实招,抓实抓好计划生育工作,为“健康苏仙”建设添砖加瓦。一要实实在在认识计划生育工作例会的重要性,明确计划生育工作“争创省优”的目标不动摇。二要扎扎实实学好计划生育业务知识,努力成为行家里手、业务能手。三要务实抓好例会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确保3月份工作安排落实落地。四要切实用好考核利器,做好“月评比、季考核”,确保考出动力、考出压力、考出成绩。

  据悉,苏仙区卫生计生局历来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工作,对计划生育工作实行每月一调度的例会制度,对前段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本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2016年10月以来,苏仙区卫生计生局已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例会6次,参会人数达420余人次,为区委区政府做好全区计划生育工作顶层设计建言献策20余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