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元凤 廖玲 编辑:刘惟烜 2017-03-09 15: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3月9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张元凤 廖玲)3月6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民警来到苏仙区机关幼儿园北园开展了“护校安园”及校园周边环境检查工作。

  民警对苏仙区机关幼儿园保卫组织机构的设置、门卫保安人员的管理、门卫防护设施的配备、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及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认可了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工作。据悉,该园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上级主管部门也特别重视,并定期来园进行安全检查;该园建立了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健全了安全工作组织机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落实,签订安全目标工作责任书;经常对教师、家长及幼儿进行安全教育,教育内容主要有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中毒、防传染病、防盗窃、防侵害、防突发性事故等;经常开展法制教育、自防自救教育与防火防灾教育、食品卫生与健康教育等活动,增强了教师、家长及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元凤 廖玲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9/9650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