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调研长株潭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夏君香 2017-03-10 09:5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9日讯(记者 彭雅惠)长株潭地区是我省就业创业重要输入地,2016年新增市场主体14.3万个,带动城乡就业32.15万人,分别占全省总量的47.67%、64.3%。 今天,副省长谢建辉前往长沙、株洲、湘潭,调研三地就业创业工作。

  谢建辉一行先后走访湘潭九华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湘潭国家高新区等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查看平台建设、创业服务、入驻企业发展情况;深入社区了解零就业家庭人员就业援助情况;考察长沙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大楼询问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情况。随后,谢建辉召集长株潭三市高校、企业代表进行座谈。

  谢建辉指出,今年我省就业创业形势稳定,开局良好,创业主体积极性高,政府服务较好,公共就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她要求,要立足发展大局,适应社会需求,尊重就业规律,通过“六抓”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抓发展扩大就业,抓政策保障就业,抓创新促进就业,抓创业带动就业,抓服务提升就业,抓培训升级就业。

  谢建辉强调,各级政府必须不断推进公共就业服务,切实保障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农民工、贫困地区失业人员、复员和转业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